大灣區香港中心微信公眾號正式開通

為著把因疫情而阻斷的粵港澳交流搬到雲端去延續,本中心正式開通官方公眾號。本號將以一周一更,為大家捎來三地11個城市的多元資訊,一系列充實貼地的欄目絕對令你目不睱給。

公眾號主要欄目

「睇」驗U LIFE

一眨眼,2021 DSE也接踵而至了,又是博覽群U的時候。近年香港文憑試校生的升學選擇比前更為廣闊,除了前往傳統的留學熱點英美澳加外,選擇赴中國國內升學的人數亦逐年攀升。我們挑選了港生熱選的內地高校,透過香港師兄師姐們的日常分享,一窺留學的苦與樂。

Chill 9+2

行走灣區這個大江湖,又怎少得了吃喝玩樂?我們將逐一介紹灣區內各城市的旅遊資訊,獨家分享當地的特色體驗,想一次就走遍特色食店、大型商場、旅遊景點以及文青小店?就得留意本公眾號為大家巧製的weekend plan。遊走人文風格的遊玩線路,體驗新媒體與藝術交融的新型景區,不同風格不同形式,應有盡有!

文青帶貨

廣東、香港及澳門地域相近、文脈相親,共同的嶺南文化DNA讓共建「人文灣區」有堅實的文化和社會基礎。我們會通過不同的文化主題,推廣一系列有關大灣區的藝術展覽、傳統習俗、地道「潮語」等文化資訊,讓大家更了解灣區各城市的文化底蘊。

行行出大咖

珠三角九市與港澳兩個特區,打造以創新為驅動的世界級城市群,粵港澳人才濟濟,在不同領域都有領軍企業和人物。通過介紹大灣區城市群的發展現況,了解不同行業的發展前景,搜羅就業及創業資訊,並由行業大咖道出「大咖」之路,讓大家一探灣區事業舞台的豐饒。

掃碼關注